刮刀,原理:純物理脫毛,毛發刮掉刀片的方式來達到脫毛的目的,分為手動和電動。用法:在需要潤膚霜塗抹適量脫毛部位,避免皮膚幹燥,終於有一個直接刮洗幹淨的頭發可以持續。使用一個非常簡單方便,沒有痛感也不會產生刺激到肌膚。而且刮毛刀還可以通過重複多次利用,性價比高。缺點:因為對毛囊沒有其他任何環境破壞,基本上三天毛發就會重新長出來,所以需要更加頻繁使用。同時使用時不小心的話容易被刀片劃傷。

"Dream Beauty Pro特設冰感凍齡修護,配合冰極頭,冷熱衝擊肌膚."

適用人群:適用於所有人群,特別是皮膚敏感人群。 購買要點:手動剃刀和電動剃刀的區別實際上是男性使用的手動剃刀和電動剃刀的區別。 電動使用更方便,剃毛更幹淨徹底,安全系數也比較高。 但電動的缺點是價格相對較貴,使用不當容易損壞。 且手動性價比高,刀片不快更換刀片/頭即可直接更換。 所以如果剃須刀的要求不高,選擇手動可以完全滿足日常剃須的需要。 同時,建議選擇刀頭可以旋轉,使用會更靈活,不易劃傷。

對於親身體驗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 的很多美女表示脫毛之後,再也不想要一般傳統的激光脫毛了。

國產脫毛器的原理: 利用光和熱能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目的,主要有激光和光子兩種。使用方法: 首先,用剃須刀將需要脫毛的頭發剃掉,然後選擇合適的齒輪脫毛器,最後將脫毛器垂直地靠近皮膚開始脫毛。優點: 是所有脫毛方法中最徹底、最持久的脫毛方法,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缺點: 相對昂貴,且不如上述幾種快速有效,脫毛周期較長。脫毛周期內的部分不能曝曬。適用於人群: 大多數人群,特別是預算充足,並不需要立即生效的人群。

Dream Beauty Pro 脫毛加送無針埋線 獨有無痛無創技術

選購要點:安全的激光脫毛,脫毛是好的,但很痛苦;而小根據地,是脫毛點,需要很長的時間。光子脫毛儀遜色於激光安全,選擇超過550nm的車型的波長;的頭發低能量密度毛囊一樣有效激光脫毛,但有輕微的疼痛只是損壞;大盤方面,耗時短脫毛。總結:從效果持久脫毛:家裏脫毛>蠟>脫毛膏≥刮刀。從對皮膚的刺激度:脫毛膏>蠟>家用脫毛設備>刮刀。使用它的意義:刮刀≥脫毛膏>家脫毛>蠟。目前市場上品牌眾多,但脫毛產品在產品上使用自己的皮膚,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品牌。

相關文章:

長期頻繁通過使用脫毛膏

優點和激光和光子脫毛的缺點

脫毛處理產品可以怎麼選?哪種脫毛方式最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脱毛
    全站熱搜

    旅途没有终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