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有人這樣問我自己會不會吃保健品, 對於葡萄籽、魚油、花青素怎麼看。營養師會吃保健品嗎?國產的保健功能食品我從來都不買,主要是嫌性價比低,以前讀書的時候我一般會買小藥瓶的維生素C、維生素B族、魚肝油膠囊,現在我會吃一些國家食品級的蛋白粉,純維生素D補充劑以及培養複合型應用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蛋白粉也只是他們偶爾吃,因為靠普通的食物是可以通過獲得資金充足導致蛋白質的,而且我又是作為一個需要具有減肥產品的人,所以能少吃或者盡量少吃,我只是一種用來發展替代高脂的零食。營養補充品

維生素D是因為霧霾在北京比較嚴重,而我在戶外活動的時間很少,而且容易出現維生素D缺乏,此外,有許多研究表明維生素D與多種慢性疾病有關,而且更安全。複合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我只是記得偶爾吃的時候,其實不吃也是完全可以的,有時候很忙壓力大,飲食質量會比較低,會特別注意每天吃一顆。葡萄籽,魚油,花青素? 魚油其實很好。雖然沒有證據表明它可以減少心血管疾病,但低水平的健康益處證據很高。我買了一些魚油或補充劑,但我不記得吃了。一般來說,我買給我的長輩。

花青素和葡萄籽總是有效的,但是常見的抗氧化劑補充劑在預防慢性疾病方面的效果還沒有被證實,大多數研究甚至表明高劑量的抗氧化劑補充劑可能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順便說一下,今天有人問我胡蘿卜素是否與癌症有關,1994年上的一項研究確實發現,服用 β- 胡蘿卜素會顯著增加吸煙男性患肺癌的風險,但是那是每天20毫克,而且我們現在正常服用的複合補充劑中的類胡蘿卜素,只有幾千國際單位的視黃醇,所以他們並沒有真正做那麼多,特別是對孕婦來說,服用胡蘿卜素補充劑比直接服用維生素更安全。

相關文章:

膳食補充劑很重要嗎?

不是每個人都要吃膳食補充劑

哪些人應該通過服用可以補充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营养
    全站熱搜

    旅途没有终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